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两只小猪开心之旅

今天是我和笨豪sem break的第一次约会。 七点钟,我就睡醒了,可能是太兴奋了吧,因为四天没见到笨豪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所以就起得特别早咯。。。他9.04am到我家,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。。。第一个目的地是他的家。这次是我第二次去他的家。在他家, 我们就看pps,我们看twilight, 听每个人都说很好看的一部戏。。。 过后就在他美丽的家拍照。

他的无敌铁金刚被他弄倒了!为了要拍照。。。 可怜。。。

过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出发到我们第二个目的地- Jusco, Bukit Mertajam!这次是第二次和笨豪去那边哦。。。首先要去买戏票看戏,可是他渴望已久的Final Destination当天没有播放,所剩的其他戏都是我看了,他还没看;他看了,我还没看。。。到最后就没看戏了,我们先去医肚子了再决定。。。 去整个BM最便宜的餐厅Old Town吃晚餐。。。
‘吃什么好呢?好像每一样都好好吃耶’。。
‘锁定目标,就吃你了!’

在等着食物端上的当儿。。。
‘yeah!我的先来。。不等你了。。开动咯!’。。

‘我等你等了好久。。。’
终于他的食物也来了噢。。。

看他一口接一口大大口的。。。

结果还不是他先吃完。。。 吃饭他排第一名咯。。。 嘻嘻。。。名副其实的“饭桶”哦,因为我吃不完的那一份也是他帮我搞定的。。。 嘻嘻嘻。。。
配合开斋节的来临,所以BM Jusco台上都以马来节日为主题。。。 看见别人家小孩在家长的陪同下在那个台上玩耍,我们也不亦乐乎地去那边坐着感觉一下那温馨的气氛,并拍了照片留念哦。。。

笨豪别装酷了啦,都看到你在偷笑的。。
哈哈。。
来个自拍和照吧!笑一个
^.^
逛了一下子,我们就离开BM了。。。
本来要去AutoCity的,由于我们都吃饱了,所以去那边也没事做。 据我所知,笨豪依然想看那部戏的,所以他就建议回去Sunway Carnival Mall,而我也答应了。我们一到就去买了18SGFinal Destination。。。 lol。。。
进去戏院之前:
Take 1
Take 2
Take 3
看完戏当然要有感想的啦,就来讲讲我的感想。其实。。。。整场戏我只看了少过四分之一,因为我根本都不想看那部戏,觉得会看完后回又阴影嘛,所以差不多整场我都呆呆地看着笨豪,一个小时半,头好酸噢。。。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,不是怪你哦,笨豪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
看完戏过后,欢乐时光流逝了,是时候回到安乐窝了噢。踏上归途之前,怎么舍得美丽的风景呢? 那就来张合照把。 再见Sunway。。。
终于到我的安乐窝了哦。。。
笨豪,别闹别扭了,我知道你不舍得我。。
哈哈。。
样子真够笨。。 呵呵。。
回家前的合照,我们都累了耶,
steam steam 的。。
一天的旅程过去了。我和豪就这样度过。。。 我把它记录在这里了,那你呢?。。。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