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还有十天就是我们分开一个月了~ 好快哦~ 不过我就从来没在blog里写关于这件事,之前有写,不过不懂为什么就没post了出来。 刚才是我们分来后第二次一起去吃东西,看到他,不懂为什么觉得很无奈,不过当没看到他,我更加无奈。搞不懂为什么~今天我发现他很宅男ye,老是躲在房里,后来我又想想,以前他不是来找我,就是躲在房里,想想也对,现在我们这种地步,不躲在房里也不懂要干嘛~ 其实我也是~。。。 自从分开,都一直会梦见他,以前都很少,即使很想梦见他也不会梦到,可能是我入睡前都会一直在想他吧~ 第一个星期,我每天哭,第二个星期,我晚上都会哭,第三个星期,想到就会哭,到这个星期,我只会在没事时想起他。我其实好害怕,接下来,他要回hometown了,我都会有点伤心不舍得。就像上一次他回家,好想跟他说一句小心,再见都没有勇气。只躲在一旁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~ 很讨厌那种情景。 接下来,我会回家乡了,在家不懂会不会一直想起他,因为朋友都不在身边。 =( 最近,有点烦,越想越烦,希望下个星期我会有进步了~ 现在希望在我心中‘远方’的他,能过的开开心心,我也会过得很好的 ^.^ 在这里,我只想对你说出我心中想说的话,我希望我们能慢慢做回朋友,也希望你能开口和我说话,我懂这需要时间,所以慢慢来吧~ 如果你还有看我的blog的话,就试着去做吧~ 嘻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