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给鼓励自己的话。。。

为什么最近都发生那么多事的?真的觉得非常地烦啊!!! 为什会这样的? 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路边踩到拜拜的东西才会这样。。。 我应该去拜一拜神了。。。 为什么所有事情要发生在考试前夕呢?天啊! 你是在玩弄我吗?。。。 让我哥在这个时候知道我谈恋爱的事。。。 哥, 请你尊重我的隐私好不好?干嘛不问我就偷开我的东西来看??! 。。。 给我哥知道,也就等于世界要战了... 刚才很失望,我妈竟然只说不知道,因为她听谁讲就怎样了,没有自己的立场,姐姐说不要插入里面,爸爸更不用说, 都不懂他怎么想。。。 情况看来不妙,家里没有任何人撑我了。。。 我是不会放弃的!爸,妈,哥,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谈恋爱不会影响我的学业的!王晓慧, 为了给自己和大家一个肯定,你一定要做的到!!! 加油!我不会轻易放弃的!!! 我要跟读书拼了!!! gambateh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