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任由发挥

三月一日,是臭爱的生日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们都称呼对方的名加上一个臭的,请别见怪。。嘻嘻。。。 臭爱呢,真的对我来说很有影响力咯,因为我会开始努力读书都是因为她的鼓励咯,我就是会听她的话,因为我觉得很真心,所以才改变了我本来考试啊不读书的心态。。。 真的要谢谢她,对了,她也是我的姐妹之一哦。。。 咔咔。。。当天我们就去kfc,前一晚讨论好了,过后大概吃完后就拿蛋糕出来,给她小惊喜。。。就给了她小小的庆祝,我送她一只猪,这只猪是有故事的,不过懒惰写在这里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
下乡终于终于都圆满结束了!!!超开心的!!!因为不再需要meeting了!!!嘻嘻。。。 而我也可以染头发了哦。。。 yeah!在下乡一路走来的日子,我认识了一班朋友,也让我认识了他,嘻嘻。。。 大家也算是一种缘分哪。。。 ^.^ 最后一次下乡开会后,我们就去faces吃晚餐。







我的‘头’,小秘书, 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