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我最近比较烦

我很没有目标,没有立场!!! 从一开学就一直想着要去哪里读了,整个过程里面,我犹豫,改变主意,什么烦的事情都经历过了,直到昨天昨天终于有了个决定,去utar换fincance了! 不过,刚刚和爸说了我的决定。。。他希望我做了决定后不要半途而废就行了,而且去utar多多少少也需要一笔钱啦。。。而且我爸好像也不要我借ptptn,他说这样会很辛苦,以后刚出来工作薪水有不高,又要供车,车油,车maintenance,service之类,又要买自己想要的,娱乐等等。。。 所以ptptn是一种负担。。。 而且我爸还说他不要我辛苦啊以后,您愿他现在辛苦供完我读书。。。顿时就觉得内疚。。。 我到底还要不要换科? 这两年读的diploma岂不是浪费掉父母的血汗钱?。。。 我就问了我一个朋友的意见,他也是决定换course的,他就说,他的家人就告诉他这两年diploma就当作是foundation咯。。。 然后他也说他自己是做了决定就敢敢去!也点醒了我。。。 所以我现在要确定我不会后悔,去了解后再决定我要不要换科。。。。只能那么做。。。。 只有我才能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所以只能自己做决定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