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华文

最近真的很累啊,上课时都很爱睡。。。 完全不能专心。。。 所以lecutre教了什么都不懂。。。每天开完会回家路途中都赛车,更累,还差点睡着了。。。 真危险。。。 这个星期的心情不怎么好,就有点怪怪的,很矛盾,一时很爱去下乡,一时很不想去。。 就像今天,真的是有点不想,可是责任在身,所以真的没办法。。。 牺牲了与朋友出街的机会,虽然出街是次要,可是我依然有点怨言的。。。 又整天要穿下乡衣,我开始还愿意,可是这个星期却变得有点不愿意了。。。 可是还是要撑到最后,要不然前面的付出就白费了。。。 我又会在想,为什么我做的选择到最后都变成我很不愿意的。。。 既然做了选择就别埋怨那么多,我依然走下去。。。实在我说的很矛盾。。。
幸福,是要争取的!开始朋友告诉我,我都不怎么认同,因为我觉得女生要有矜持,所以坐着等待而已。。。 可是现在看到的事实打破了我的想法。。。 原来。。。 不能说的秘密。。。我又我的style吧,就不能改变一向来的作风。。。
我的头发又开始卷了,真难处理,有时有点pek cek咯,尤其是前面的头发,真geram, 早上有要赶去学校,它有不听话啦。。。 羡慕直发的人耶, 不用花钱,就能拥有美丽的秀发。。。最近也看到满多人染发了噢,我是有想,可是等下乡后,还很久。。。 这个忙碌的sem, 我要加油咯,怕怕了,我要毕业的!!!
p/s: mon till fri 9am class, tired.. lol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