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黑范爱情

今天黑人和范范节结婚了!!! 恭喜他们~ 相信每个人,尤其是每一对正在谈着恋爱的情侣一定超级羡慕他们这对情人的! 当然也包括我! 我现在要封他们为我的‘模范情侣偶像’!! 哈哈哈哈~ 从来都没见过那么甜蜜的一对情侣,而且是在一起整整有十年了! 真的是天生一对啊~ 这几天都一直有留意他们俩的新闻- 从求婚到结婚当天,从中读了关于他们的一些爱情故事~ 真的是羡慕极了,因为这真是我所向往的爱情,有一个作弄我,跟我玩,像小孩一样,天真无邪的恋爱 ^.^ 不多说了,这次主要是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故事, 就先看看照片吧 ^.^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