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愿望隧道

那个传说是真的吗?很久之前,april 告诉了我们一个许愿的地方, 那就是在那个Ipoh 的tunnel,她说,只要在整条tunnel里面,你不要呼吸,然后许愿,愿望就会成真了~ 之前有几次我试了,不过总是没办法撑到最后,可是这次我终于成功了! 其实我一整场的回家旅程都在睡觉,刚好酱幸运能让我有机会在进入隧道之前醒来,还算是有缘吧~ 于是我就尝试了~ 我先在心里许愿,然后开始进入隧道时就憋着气,到过了一半的一点点时,我开始有点难忍了,于是我压着我的鼻子,然后把眼睛闭上,过后哼着歌,结果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看到光,已经过隧道了,我终于成功了! 只要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~ 我许了两个愿望,希望能成真 ^.^ 大家相信的话不防试一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