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现在有点不开心~ 得知明天他们一班朋友又要一起出去。 还去升旗山,我跟他的纪念地方。真的很低落。为什么自己没被邀请去,怕我们尴尬? 还是之前也是因为他才有我的份??。。。而他也没有说要邀请我的意思。 昨天主动跟他说话,可是。。。。 我觉得我们可能会变陌生人,会舒服点吗?对你?。。。 失恋除了让我失去他,更让我失去其他东西。就像今天,朋友的一些话,或许听起来没什么,可是我心里却被伤害到。现在很容易伤心,可能是受过伤了的心,变得越来越脆弱了。突然会觉得朋友少了。有时想做某些事都很难找到人陪。真的很想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可是却会感到更加寂寞,因而导致伤心。到底该怎么做? 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