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低潮

今天不是很开心,因为我妈~ 我实在忍不住所以只好叫她离开,因为我知道我再听下去我肯定会发疯~ 今天就和佳豪妈妈和妹妹去吃午餐,然后之前因为他妈妈知道我喜欢吃pockey的饼,所以这次去泰国就买了几盒给我。可是回到家我妈就一直问谁给的,我就告诉她是他妈妈给我的,我妈妈第一句就说:跟人家分手了做么还一直拿人家东西,我一听到分手这两个字,我的心很痛,所以就不想讲了,就只好叫我妈出去。我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,可是我不想再听到这个字,我真的很hurt。过后和朋友出去,玩的时候就把不快了的是溶化掉了,不过,因为忘了拿朋友的旅行包给她,就回家先再去mc D meet,顺便回家拿牌玩。结果回到家的确不出我所料,我妈就开始讲我,不要去那么迟,什么之类的,就觉得很讨厌,很烦,我都那么大了为什么还一直那么管我。有时我真的很乱,不知该怎样,我长大了,是不是应该向他们争取多一点自由,还是做他们心目中的乖乖女,不迟回家,不谈恋爱。。。 真的好伤心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