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Happy Mother's Day


母亲节快乐! 昨天我和家人一如往常趁母亲节的来临,就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顿晚饭。我们到一间叫‘旺朝’的餐厅吃中餐。还不错啦。
不过今天,收到一封来自一位朋友的信息,关于她的母亲的。就让我觉得很悲伤,当我告诉我妈妈时,真的有点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的感觉。尤其是在母亲节发生这样的事。这也让我醒悟了,我们应该时时刻刻珍惜我们的家人,因为我们不懂哪一天他们会离开我们。好啦,无论如何,今天是母亲节,一定要快快乐乐地过,所以我在这里祝福我的朋友和她妈妈也能开开心心地过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