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吓死我了~ 吓死我了!!! 刚才真是自己找来的~ fb就有一个link吓人的,我第一次按进去,那时刚好line lag所以就没走到,我就关掉咯,是不是觉得我很幸运,开着,看着那么久都没出现到,然后那个网站明明都写着‘下人的’,我还去开第二次,那是我也是幸运,因为我是‘open tab in a new link' 那时我还看着我本来看着的东西,就突然听到一直有人喊,就马上关掉那个page,又再逃了'一劫',怎么知道,我不懂是我好奇呢还是什么,我竟然去按多一次,‘它’马上出现在我眼前,我吓到拔wire,shutdown,因为是直接拔所以有autosave我只前开的websites,然后我就先关声,然后侧面看着我的电脑,就又按错,要close变按到maximize,我直接投降,叫javin来帮我关~ 真的是自己找来的啊~想到那个东西在我电脑,不懂会不会随时跑出来的,有阴影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